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访问次数: 80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6月20日,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昌玉主持。

  会议伊始,张晓旭、肖晓等10名发展对象就发展期内自身学习、工作表现展开汇报,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主要社会实践经历。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表其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谈表现、提建议。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他们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工作中不负初心,为党旗增光添彩。接着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各位待转正的预备党员纷纷发言,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全票表决通过同意他们如期转正。

  此次会议也选出了贺晓娟担任新一届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许立欣担任组织委员,胥雅男担任宣传委员,姚诗琦担任纪检委员,几位同学也表达了自己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的决心。

  此次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预备党员以及转正的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徐梦凡/文 /摄 张文杰/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