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暨师德师风自查自评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访问次数: 381

2022年6月21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教师在立言楼403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暨师德师风自查自评会。

会议主要围绕三个议程展开。首先,王美昌老师带领老师们学习领会《常州大学建立健全师德建设实施办法》、《常州大学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随后,教师代表程显宏老师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讲解了自己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和认识。最后,管志杰主任就本教研室师德师风建设作总结讲话。(文/陈丽 编辑/狄静 审核/姜鸿)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