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访问次数: 385


6月21日上午,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姜鸿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曹启龙领学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并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一直是我们党伟大斗争的前沿阵地,历来受到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强调管住“刀把子、枪杆子、印把子、笔杆子、钱袋子”的极端重要性,其中“笔杆子”主要就是指意识形态工作。

杨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并指出人民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出发点,也是落脚点。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实现了过程民主和成果民主、程序民主和实质民主、直接民主和间接民主、人民民主和国家意志相统一,是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的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社会主义民主。

姜鸿书记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指出,今年是召开二十大、建团100周年的政治大年,安全稳定是重中之重,全院要高度重视师生意识形态工作,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对全体师生开展积极正面引导。(文/摄 狄静 审核/姜鸿)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