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再见了,我的同学们——学院党政班子送别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2-06-21    访问次数: 585

“祝贺你们开启人生新旅程!以后记得常回学校看看。”6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姜鸿,院长姜国刚,副院长张普、任保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彩芳,院长助理、金融学系主任曹启龙,金融工程系主任姚惠泽,学院工会副主席、英文授课教研室负责人杨帅走访了毕业生宿舍,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到学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询问同学们的工作落实、未来打算及对母校的建议,并与毕业生亲切合影。最后,老师们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出行安全,希望今后他们能立足岗位、发光发热,多与母校、母院沟通交流。

17、18岁的微风越过重重山岗吹到了今日盛夏,2018级变成了2022届。学院衷心祝愿各位毕业学子初心不改、永葆赤诚,在人生的大道奋发向上、各有灿烂!(徐茜/文/编辑 田苗苗/摄影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