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9    访问次数: 452

6月8日下午,吴敬琏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鸿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姜鸿书记传达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安全管理规定》、《常州大学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相关要求,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完备疫情防控体系,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任务,全力保障安全稳定,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人人都是责任人、时时事事讲安全的精神,扎实做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摄 狄静 审核/姜鸿)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