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09    访问次数: 434

6月8日上午,吴敬琏经济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鸿主持,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代表参会。

党委副书记王彩芳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过程中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问题以及学工条线的相关应对措施。她表示,学工团队将始终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勇于挑起重担,讲好用好战“疫”思政大课堂,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高校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姜鸿书记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思想上的警醒。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事关校园的长治久安。二是要持续开展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教育学习,做到理论武装入脑入心。

与会人员表示,将结合分管工作条线,针对意识形态风险进行常态化梳理排查,拧紧责任链条,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有目标、有方法、有抓手、有成效。

(文/摄 狄静 审核/姜鸿)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