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吴敬琏经济学院第四期青马培训暨新思想公开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5-30    访问次数: 48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展示我院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吴敬琏经济学院于5月27日晚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开展青马培训暨新思想公开课。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副董慧琳主持,我院校五四青年奖获得者(团队代表)贺晓娟、何雯雯、刘佳艺、罗勋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团副董慧琳向大家介绍了我院五四青年奖的获奖情况。会中,创新先锋贺晓娟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获得的启发,并建议同学们以学业为主的同时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文体先锋何雯雯细数艰辛过往,指出以平常心对待荣誉和败绩,才能不断进步;志愿先锋刘佳艺代表志愿团队分享了团队的创建过程和工作经历,用“责任”、“专业”、“守护”、“真诚”、“合作”、“耐心”六个名词阐述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感悟;学业先锋罗勋从课业学习等五个方面建议同学们主动学习并及时复盘,从实践中获得真知。最后,团副董慧琳作出总结,并呼吁同学们向榜样学习,不断完善自我。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获奖青年勇担责任、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有利于我院学生学习榜样精神,明确奋斗目标、更好地把握自己的人生。相信在优秀榜样的影响下,更多青年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文传玉/文 仇如颖/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