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05-17    访问次数: 535

515日下午,吴敬琏经济学院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布置会线上会议,会议由院长姜国刚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国刚院长首先分析了今年招生形势和学院招生工作面临的困难和主要问题。姜院长指出,招生和就业是学校的两项重大工作,事关人才培养质量和长远发展,全院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发挥主体作用,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王彩芳副书记对学生处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相关安排以及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进度作了详细汇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就招生工作具体安排、进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姜国刚院长强调,要根据疫情发展变化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利用新媒体等信息手段,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确保招生宣传工作取得实效。(文/狄静 审核/姜国刚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