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7    访问次数: 498

515日下午,吴敬琏经济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鸿书记首先传达了512日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重要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常州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姜鸿书记强调,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坚持以生为本的重要举措,全院上下要讲求实效,将专项行动落地落实。一要加强协调合作,统筹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二要做好校园招聘,确保就业岗位供给充足。三要定期核查进度,加强过程与结果考核。

王彩芳副书记汇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班学生人数和就业情况,介绍了《吴敬琏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明确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分工职责以及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姜鸿书记对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开拓创新,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多措并举落实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狄静 审核/姜鸿)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