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金融学和金融工程两专业开展集中备课与期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4-30    访问次数: 521

4月29日晚,金融学专业和金融工程专业线上召开了集中备课与期中教学研讨活动。张普副院长、任保全副院长、金融学专业和金融工程专业的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加本次研讨活动。

研讨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专业负责人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的主要内容、毕业论文答辩的注意事项、线上教学的注意点并强调了省专业评估的推进工作;第二阶段为教师交流环节,近期入职的姜薇老师、范波文老师以及沈安媛老师分别交流了入职以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和困惑,随后任保全老师、张普老师、贾德奎老师以及吴晓忠老师分别就如何备课、如何有效教学、如何平衡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如何与学生交往以及如何进行线上考核进行了详细的解惑。与会的其他老师也热烈发言参与讨论。第三阶段,总结了上半学期的教学工作要点,并对下半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与筹划。

此次会议气氛热烈,与会老师积极参与讨论,老教师倾心为年轻教师答疑解惑,会议内容饱满,短期来看为即将到来的毕业论文答辩与正在进行的专业评估鼓足了干劲,长期来看进一步增强了专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年轻老师的成长提供了经验思路。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