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教学和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4-29    访问次数: 465

2022年4月28日晚,国贸专业开展了集中备课、课程试讲、专业建设等相关主题的在线研讨会。姜鸿书记、姜国刚院长,国贸专业所有老师们参加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首先开展新进老师和参加青年技艺大赛老师的集中备课和课程试讲等教学活动。王美昌博士、梁经伟博士、邱知奕博士、毛渊龙博士、程显宏博士、杨曼莉博士、杨洋博士进行了相关课程的备课介绍和课程试讲,姜鸿书记、管志杰老师、韩英老师、杨帅老师等做了相关点评,大家围绕集中备课和课程教学过程中的重难点展开积极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其次,国贸系专业负责人管志杰教授对国贸专业文科认证情况进行系统的汇报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统一的安排和详细的部署,大家就后续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展开讨论,表示将齐心协力推进专业认证及建设等各项工作。最后,姜鸿书记就本次会议做了总结。

本次研讨会是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展开的一次教学研讨活动,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国贸专业建设的方向,也鼓舞了国贸专业老师的士气。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