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疫情防控期间吴敬琏经济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实习环节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2022-04-28    访问次数: 2452

各系、指导教师和毕业生们:

确保在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不影响毕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先后经过系主任会议和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后决定,现对吴敬琏经济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实习环节做如下安排:

一、针对已经顺利完成毕业实习工作的学生提供《实习报告》(实习总结3000字以上)、《实习鉴定表》(加盖用人单位公章),提交学院作为毕业实习环节认定的材料。

二、针对已经有了一定的实习经历,但因疫情无法完成本科毕业实习环节的学生,需提供《实习报告》(详细记录自己的实习内容和实习心得3000字以上)、《实习鉴定表》(指导教师评价签字),提交学院作为毕业实习环节认定的材料。

、针对还未开始毕业实习的学生,提供《实习报告》(有参与创新创业类竞赛经历的学生详细记录参赛体会3000,而没有创新创业类竞赛经历的学生详细列出自己的实习设想3000字以上)、《实习鉴定表》(指导教师评价签字),提交学院作为毕业实习环节认定的材料。

疫情防控期间,请各系、指导教师和毕业生克服困难,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准备毕业实习材料,顺利完成学业。


附件1 实习报告.doc

附件2 实习鉴定表.doc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