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拼搏向上 燃动青春——吴敬琏经济学院抗疫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04-19    访问次数: 428

引导同学们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与压力同时丰富疫情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在封校期间给同学们带来不同的解压体验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于4月6日4月20开展“健康打卡行”、“朗读者”、“匿名K歌”和“劳动教育”活动。

“健康打卡行”活动一经发布,各班学生怀着极强的班级荣誉感积极参赛。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我院学生运动热情高涨,操场上随处可见同学们运动的身影。最终活动班级累计总卡路里数排名,国贸202班荣获一等奖参与朗读者”的同学,提前上交与抗疫相关的文稿进行审核,正式活动时进行朗读视频集中录制,参赛者们声情并茂,热情饱满的朗读,展现了对抗疫人员由衷的敬意。匿名K歌”活动形式丰富,单曲、歌曲接龙、歌曲串烧等活动于4月10日晚6时准时开始,并4月15日二次举办。学院书记、辅导员以及老师加入QQ群内学生与老师积极响应,欢聚线上,一展风采劳动教育活动以校园内除草为主要内容,各班志愿者积极响应、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书香校园映衬着他们可爱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抗疫系列活动的举办有效地缓解了我院学子在疫情期间的不良绪,强化了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也改善了疫情期间学生缺乏体育锻炼的现象,有利于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盖子璇、文传玉 编辑/石晨迪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