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4-18    访问次数: 572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院于4月7日至15日分别举办了五场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由辅导员顾晗老师主持。

2017级国贸闫佳欣,2018级国贸王佳威、徐梦凡、杨爱、李欣茜,2018级金融沈洲、姚远、朱华茜,2018级金融工程吴可凡、贡静蕾等十位同学为2019级考研备战同学作经验分享。同学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从学校和专业选择、学习计划、各科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以自己的考研心得向2019级同学分享经验。在方法上,他们传授了满满的干货,并提醒同学们早日确定目标,提高学习效率,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心态上,他们强调要沉得住气,保重身体,作息规律,劳逸结合。交流会反响热烈,19级同学踊跃参与。各位优秀学长学姐的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坚定了信心,缓解了焦虑情绪,增进了对考研的了解,为他们在考研长跑路上打了一针强心剂。(编辑/石晨迪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