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10    访问次数: 1536

为促进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院决定在第8周对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要求

12022届毕业班各班级按照2022届吴敬琏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名单》(附件1,将被抽中的学生的毕业论文(班级+学号+姓名方式命名WORD文档),请以班级为单位将送检毕业论文压缩包(如有按时提交的学生,请附上包含未提交学生班级、学号、姓名的Excel表格),于418日之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xingchentt@163.com

2、学院应及时将检查结果向学生和指导教师通报。对检查不合格者,要求限期整改。

二、检查内容

1、审核选题情况:题目名称是否合理,即是否符合本专业的毕业要求,达到科学研究和实践能力培养和锻炼的目的。

2、审核论文结构:论文结构是否合理,即是否符合本专业的毕业要求,达到科学研究和实践能力培养和锻炼的目的。

3、审核研究方法:研究方法运用得当,即论文符合实证化、微观化、案例化要求,要有明确的研究和分析过程,避免教科书式的陈述(本人研究分析很少或缺失)。

三、学院将根据《吴敬琏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表》(附件2情况,确定是否进行院第一次答辩。

各专业应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积极动员,认真自查,查遗补漏,以查促改,切实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

 

附件1 2022届吴敬琏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名单.xlsx

附件2 吴敬琏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检查表.doc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