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为爱值守 “疫”路平安 ——吴敬琏经济学院师生助力西太湖校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21    访问次数: 594

为响应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阻断疫情传播,守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19—20日,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开展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学院师生40余人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亟待敬业奉献的志愿者贡献力量。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学组织在收到招募通知后闻令而动,踊跃报名,迅速集结成立抗疫志愿者服务队。

核酸检测现场,身着防护服的“小白”,帮助医生采样登记,协助做好物品消毒、棉签擦拭、试管分装等工作;场边的“小蓝”,穿梭奔跑、维持秩序,协助补足消毒水、拭子等医用物资。辅导员宋佳羚、张文杰老师有序组织和协调志愿者工作安排,助力校区全员核酸工作。在医护人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之下,高效完成了两天的核酸样本采集任务。

愿为星火,聚以燎原!在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中,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学生骨干挺身而出、迅速集结,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相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疫情的阴霾终将过去,胜利的曙光必将来临。

志愿者上岗培训

准备就绪

志愿者认真工作

工作结束

辅导员宋佳羚、张文杰与志愿者合影

部分志愿者合影


(文/仇如颖 毛秦翠  拍摄/万茹 朱宇悦 宋子璇  编辑/宋佳羚  审核/王彩芳)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