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30    访问次数: 57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28日晚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张文杰老师主持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为接受预备党员发展大会。首先,18名发展对象对自己发展期内的各方面表现进行汇报,在肯定成绩、发现不足的同时,也表明了入党的态度和决心。之后,各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接着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为预备党员转正。6名预备党员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全票表决通过同意他们如期转正。党员发展和转正结束后,由党支部副书记陈昌玉同学带领预备党员和转正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为其余党员汇报思想。支部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先后对自己一年来的各方面表现进行汇报,在肯定优势、发现短板的同时,也坚定了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态度和决心。
   最后,张文杰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陈述并提出建议。他强调,全体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自我提升的同时也应当心系群众,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严晨阳/文/摄 张文杰/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