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召开思想政治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21-12-15    访问次数: 371

为全面贯彻上级精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我院党委于近日召开思想政治工作讨论会。

姜鸿书记强调学院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着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推动形成“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同时提出思政工作建议,希望领导班子成员定期在学院教职工大会上作思想政治工作专题报告,将学院领导班子的思想引领融入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中,并邀请校内其他部门乃至校外专家来院作相关报告。与会人员表示纷纷表示赞同。

本次会议是对学院过去一年思想政治工作的总结,亦是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展望,是学院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基础。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