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2-09    访问次数: 491

  12月8日下午,吴敬琏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党史党建研究院院长杨凤城作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决议”学习导读的线上学术报告。
  杨院长对“历史决议”中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四个部分作了详细解读,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强调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的原因。此外,杨院长围绕“对民族复兴的意义”这条主线,重点分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伟大成就的历史背景以及时代意义。
  本次学习让我院师生党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能够鉴得失、知成败,汲取党史中的经验教训,铭记过去、把握现在、开创未来。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