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吴敬琏经济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暨新思想公开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2-08    访问次数: 536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于12月7日下午在立德楼X102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活动由学院团副董慧琳主持,学院团委书记石晨迪主讲,大一大二全体班委参与。

活动中,董慧琳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帮助同学们具体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并鼓励同学们关注生活发展变化,做个有心人。接着石晨迪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带领同学们学习会议精神的相关内容,着重讲解“十个坚持”的具体内容和重要作用。同时,她向同学们提出三个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提升自我素养;二、传承红色精神,践行红色使命;三、筑造青春梦想,勇担时代责任,这对同学们贯彻“十个坚持”具有重要意义。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分享所见所闻,展现时代发展和生活变化。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奋斗热情,对于培养新时代优秀青年具有深刻意义。(文传玉/文 万茹/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