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习新思想,领航新时代——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暨新思想公开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12-02    访问次数: 426

为了更深刻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吴敬琏经济学院于1121晚五点在立德楼X105教室举办了青马工程培训暨新思想公开课。本次活动由办公室部长章康玮担任主讲,参会人员来自吴敬琏经济学院各班级的班委。

本次公开课的学习主题是“学习新思想,领航新时代”,公开课分个流程进行第一观看学习新思想短片,短片围绕抗疫来展开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乡村模范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模范作用,让同学们理解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深刻内涵。第二进行主题学习,章康玮向大家介绍了学习新思想对于当代青年的重要作用具体讲述了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内容。第三,开展主题知识问答小游戏,大家观看“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青年大学习视频,通过三个知识问答成功为本次公开课收尾

此次信仰公开课增强了吴敬琏经济学院的各班班委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而使他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公开课也极大地鼓励他们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为建设新时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袁佳敏/文 孙冉冉 张昕语/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