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增创新创业精神 享美好大学生活——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1-02    访问次数: 431

为培养21级新生创新创业意识、学习优秀团队创新创业经验、激发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潜能、响应国家人才强国发展战略、培养创新型人才,吴敬琏经济学院于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艺楼大礼堂10月25日晚上六点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分享会伊始,由商学院人力191刘涛向21级新生介绍这次常州大学的金奖项目——超级鲤盒,本次大赛金奖实现我校在主赛道金奖零的突破。会中,项目主要成员国贸193董慧琳、金工201赵婷亦和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系本科毕业生兼21级研究生匡小阳分享自己的参赛收获。他们联系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着重强调常大“责任”校训,让每位新生更全面地认识“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最后,由此次项目的负责人缪安勤做创业历程分享。他以风趣幽默的话语,让参会新生对“互联网+”比赛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作为学长给新生送出四句话,一是把每一步走到极致,下一步自然呈现;二是厉害的人都懂得克制自己;三是不要假装努力,结果不会陪你演戏;四是放下面子,不要太过考虑别人的看法。

本次交流会在响应学校号召的同时,极大地唤起了同学们对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兴趣,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提高了学生的眼界,让每一位参会新生在心底埋下一颗创新创业的种子。希望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院能够全面提升锻炼学生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学术能力,为成材之路做好充足准备。(盖子璇、袁佳敏、文传玉/文 陈蔡荣非、秦潇/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