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举行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02    访问次数: 428

为了透明学生权利机构,促进学生工作民主化管理,吴敬琏经济学院于10月27日下午5时30分在立德楼204教室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此次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许立欣主持,学工办张文杰老师出席。

首先是张文杰老师发言,他强调学生工作中协调沟通的重要性,为促进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这次会议主要有以下五项议程:第一,选举新一届的学生代表;第二,了解学生会组织章程,推动章程的实施;第三,选举吴敬琏经济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第四,选举吴敬琏经济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五,征求广大同学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选举下,最终选定许立欣,董慧琳,仇如颖,费星月,何雯雯,张翰月,李梦圆,徐银峰,曹想,郭皓玮,游竣媛,仲宇这十二名同学作为吴敬琏经济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

相信我院新产生的第二届学生代表定能牢记校训,不忘初心,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遵守宪法与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承担责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带领同学们走向更好的未来。(柯汗雪/文 周羽田/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