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国贸教研室举行新学期教研活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9-06    访问次数: 526

为了加强国际经济与贸易校一流专业建设,保障新学期“线上”课程高质量开展,更好谋划学科建设工作,国贸教研室于9月5日在立言楼403会议室举行了教研室研讨会,学院姜鸿书记和姜国刚院长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上,全体教师首先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管志杰老师介绍了国贸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进展,总结了近年来取得的教研成果,分析了短板之处,并围绕校一流专业任务和建设国家一流专业目标,从课程思政、教材建设、学生竞赛、实验室平台、实习基地,专业培养方案、科研团队等多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建议。陈丽老师介绍了学生毕业论文和学年论文情况安排,王美昌老师介绍了教师学术研讨、教学竞赛等活动的计划安排。各位教师围绕新学期各项教研任务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姜鸿书记和姜国刚院长充分肯定了国贸专业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强调各位教师要对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自觉投身教研工作,根据学科发展需要,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尽早准备新一年各项国家基金项目申请。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