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金融金工教研室举行新学期教研活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9-06    访问次数: 509

新学期伊始,为促进金融金工专业在新的学年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同时也为迎接新进教师,金融金工教研室于2021年9月5日在立言楼427室举行了开学教研活动交流会。吴敬琏经济学院姜鸿书记、姜国刚院长、张普副院长和院学术委员会主席贾德奎教授、金融金工系专业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新进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新老教师之间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沟通。姜鸿书记和姜国刚院长对专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专业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措施建议。吴晓忠老师就如何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与全体老师做了细致又轻松的分享,与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张普副院长就如何做好学院科研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对专业2021年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全体老师一起探讨了高质量论文发表的相关事宜,激发了大家发表高质量论文的信心和热情。两位专业负责人对新学期网上教学工作开展和其他工作进行了布置,鼓励大家新学期在科研、教学、教研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与会老师还一起讨论了基层教学组织的培育、一流专业建设的短板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此次交流会,一方面加深了学院领导对专业建设情况的了解,另一方面也鼓舞了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热情,为专业未来的发展进一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交流会在轻松、充实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