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领导慰问创新类赛事学生团队

   发布时间: 2021-07-21    访问次数: 608

近日,吴敬琏经济学院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03教室对参与创新类赛事的学生团队进行了暑期慰问。党委书记姜鸿、关工委丁跃进、副院长张普、副院长任保全和院党委副书记王彩芳看望并慰问备赛学生。老师们对同学们克服高湿、认真备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逐一听取同学们在备战比赛过程中的感受、收获和问题,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难问题。老师们鼓励同学珍惜机会,勤学多问,在比赛中查漏补缺,将书本上的理论知识与实习、实践经验结合起来。

据悉,我院共有30余名学生认真准备互联网十省赛训练营项目和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大赛,学院的暑假慰问为全力以赴备战创新类赛事的学生团队送来了一缕清风,缓解了决赛冲刺的压力和焦虑。预祝我院学生团队取得优异成绩!(张文杰/文 /摄 /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