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金融金工系举行期末教研专题研讨活动暨新教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7-08    访问次数: 490

临近期末,为全面总结一学期以来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专业发展等方面的成果和不足,同时也为加深新进教师对专业的了解,金融金工教研室于20217月7日在立言楼427会议室举行了期末教研活动专题研讨和新教师交流会。吴敬琏经济学院张普副院长、任保全副院长,吴敬琏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贾德奎教授、金融金工系专业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两位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新老教师之间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沟通。任保全副院长围绕“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给金融金工教研室带来了精彩的报告和经验分享,任院长从学科发展、学生培养、专业发展、课程思政、创新创业、课堂教学等多个方面分享了经验,与会教师受益匪浅。张普副院长围绕“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新教师如何做科研”两个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院长的发言为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为新老教师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两位专业负责人对学期成果进行总结并对全体教师一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与会教师就系内事务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研讨会,一方面加深了新进教师对专业的了解,拉近了新进教师和老教师之间的距离,另一方面也给出了专业教师在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发力点”,为专业未来的发展进一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