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石油石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

院长信箱

吴敬琏经济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09    访问次数: 493

7月7日下午,吴敬琏经济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七一专题党课。党课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03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彩芳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助力人才培养”专题党课。

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王彩芳围绕革命、建设、改革和复兴四个方面逐一展开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近100年来,无数共产党员用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奋斗和汗水绘就了波澜壮阔、洋洋洒洒的历史画卷。党的百年历史也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学习党史,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际,汲取奋斗力量,接续奋斗,勇往直前。(王彩芳/文  戎昊/摄/编辑   姜鸿/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