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吴敬琏经济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6    访问次数: 612

  为加强我院的廉政文化建设,优化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进一步增强知廉、崇廉、守廉意识,吴敬琏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于7月5日赴雕庄街道清园开展了题为“习竹刻文化,倡廉洁精神”的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职工首先在清园志愿者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清园。清园是雕庄历史文化、民风民俗、村史村约等的物质空间载体,由室外、室内布景构成,室外是廉政雕塑、名人名言、互动问答、廉政文化广场等;室内是雕庄名人、廉政宣教室、剔筠轩、家文化展示等,营造出江南园林的古典素雅。参观结束后,由吴敬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彩芳主持,党委书记姜鸿与天宁区雕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璀进行常州大学经济学院党性教育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仪式,并由姜鸿书记做活动致辞。随后,在常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徐敏女士及多位留青竹刻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全体教职工在留青竹刻传习所“剔筠轩”学习竹刻技术。通过竹刻学习,潜移默化地感受了廉政文化,接受了廉政教育。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教职工加强了自重、自醒、自警和自励意识,常怀敬畏和戒惧之心,为今后工作提供坚定的思想保障。同时也更深刻体会到必须自觉的加强自身的廉政建设和党性锻炼,提高廉洁意识和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张文杰/文 /摄 /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