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淮阴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张言彩院长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 2021-07-04    访问次数: 482

7月3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言彩、副院长孟祥海到访我院。受吴敬琏经济学院姜国刚院长委托,副院长张普、院长助理曹启龙、留学生专业负责人杨帅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张普首先对张言彩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张言彩对吴敬琏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淮阴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硕点申报、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友好坦诚、深入具体的交流。

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将有助于未来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取长补短,推动共同发展。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