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百年党史,红色记忆—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2    访问次数: 392

  今年是我党成立100周年,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为了让同学们感知百年党史的伟大历程,7月1日上午8点,经济学院团委组织于立德楼101教室开展了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线上直播观看活动,经济学院各年级班委、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青马学院等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8点整,直播开始。首先播放的是遍布革命足迹的壮美山河,向同学们展示了革命路程的纵横捭阖。接下来,100周年大会的正式召开,通过直播,同学们观摩了天安门广场上共青团员的引吭高歌,红鹰飞行表演队划破长空,回溯脱贫攻坚战“天堑变通途”,见证经济特区建设“百花齐放春满园”。直播的最后,是由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党成立100周年的礼赞与在党的领导下对未来的展望与负重前行的使命呼吁,在聆听演讲过程中同学们也都深感“责任与奋斗”精神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对党史教育的重视与对党艰苦奋斗精神的崇敬,寄予对同学们以党性修身、坚守“红色精神”的期望,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建设精神。(朱书岳/文 孙冉冉/摄 张文杰/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