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2    访问次数: 401

  71日上午,我院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在立言楼403教室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上午8时,经济学院师生全神贯注现场直播。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号召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直播收看后,学院学生党员上台发表观后感,同学们深切认识到了自己作为中国的希望和共产党的接班人,必须要接过先辈们的大旗继续前进。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文杰老师带领支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学院学生设计的建党百年宣传海报展板上,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高心语/文 孙冉冉/摄 张文杰/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