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石油石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

院长信箱

经济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04    访问次数: 403

  为全面做好2021年度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给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6月22-6月26日,我院派出招生宣传工作组奔赴无锡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党政班子带队与学院老师和职能部门老师一起奔赴无锡市区以及下辖的两个县级市江阴和宜兴。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天一中学、锡山高级中学、玉祁中学、太湖高中、辅仁高中、江阴市第一中学、江阴市长泾中学、宜兴第一中学、宜兴市丁蜀高级中学、宜兴市和桥高级中学等30多所高中。招生宣传工作组认真细致地向各中学老师及同学和家长介绍我校2021年的招生计划,详细和耐心地解答当地老师及同学们提出的每个问题。

  此外,学院还统筹安排了无锡市区高招会、常州市区高招会和宜兴市区高招会,开通学院24小时招生热线,公布学院学工条线热线电话,有效的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为我校吸纳优秀考生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提升了我校在无锡周边县市中学教育群体的影响力,为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田苗苗/ 张文杰/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