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党政班子送别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1-07-19    访问次数: 545


6月22日下午,吴敬琏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前往毕业生宿舍楼看望、送别毕业生。


学院党委书记姜鸿,院长姜国刚,副院长张普、任保全,副书记王彩芳,院长助理曹启龙,院工会主席杨帅,金融系主任姚惠泽深入一线,走访学生宿舍,询问学生毕业离校手续办理、工作落实和未来打算,老师们一个个走访学生宿舍,与同学握手慰问,表达了母校老师对毕业生的依依惜别之情,老师们还叮嘱学生要切实做好个人出行安全,并欢迎新校友能在碰到困难和收获成绩的同时,及时与母校、母院沟通汇报。

没有华丽的语言,但用力所能及的行动倾入对学生的爱,让同学们感受到这个“家”的温暖与力量!未来,吴敬琏经济学院将继续传递爱与温暖,祝福学院首届毕业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田苗苗/文 张文杰/摄 王彩芳/编辑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