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不负青春修素养,展望未来圆国梦——常州大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6-04    访问次数: 545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党史的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相关规定,经济学院529日至530办了常州大学2021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对我校西太湖校区的133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专题报告影视教学、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邀请了常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施飞、常州大学校关工委讲师团丁恒龙,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利、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江小丹、常州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副长姚延芹及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蒋小燕分别为学员们讲《实施龙城先锋工程,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从党的性质来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常州三杰到抗疫青年英雄,看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与青年谈奋斗》等课程。组织全体学员观看建党100周年纪录片,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分组讨论活动,最后通过考试的形式对全体学员进行了严格考核。

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切地了解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对自身的理想信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被党的历史英雄和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深深感动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深刻领会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更好地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朱书岳、鲁康玲、刘阳/文 摄影部全体/摄 张文杰/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