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常州市啄木鸟反金融欺诈咨询服务中心开展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6-02    访问次数: 488

528日下午,经济学院联合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与滆湖派出所在立言楼419会议室召开常州市啄木鸟反金融欺诈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交流会。滆湖派出所所长王奇峰,副所长王成,西太湖校区管委会主任蒋伟中、副主任李长荣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彩芳主持。

参会人员就常州市啄木鸟反金融欺诈咨询服务中心共建合作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滆湖派出所所长王奇峰就如何做好反金融欺诈宣传活动发表意见。他指出,进入社区的宣传,内容上需要更通俗易懂,形式上需要新颖丰富,通过小品、小视频等大众接受度较高的方式来普及反金融欺诈方面的相关知识。滆湖派出所副所长王成提到,针对高校、企业和居民社区的反金融欺诈签名以及咨询活动,需要因地制宜,有侧重地开展相应的工作,切实落实校警联动协作,同时与周边社区增加沟通交流,共筑防诈骗安全防线。

据悉,常州市啄木鸟反金融欺诈咨询服务中心是由常州大学经济学院三位学生发起成立,由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担任业务主导单位,常州市审批局批准设立的民非组织。交流会的成功开展,是提升高校对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智力支持力度和知识服务水平迈出的坚实一步,深化了高校与滆湖派出所的合作,有效地推动了社区调研服务活动的开展。(张文杰/  蔡倩/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