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金融金工教研室举行期中研讨暨培养方案修订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5-24    访问次数: 487

为推进新文科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的进程,5月23日金融金工教研室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了期中教学研讨暨培养方案修订交流会。经济学院张普副院长、任保全副院长、金融学和金融工程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教师以及2018级到2020级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任保全副院长首先就新文科建设与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就自己的学习过程和切身经历就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与会教师们针对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与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最后,教研室的老师们从如何推进新文科建设和课堂思政以及如何通过优化课程设置助推学生考研和就业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拉近了教师与教师之间、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优化和完善了金融金工专业的培养方案,明确了新文科建设背景下的专业发展思路。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