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邮票展览暨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5-13    访问次数: 4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济学院于5月12日开展主题为“布展红色邮票 学习百年党史”的主题邮展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天宁区雕庄街道菱溪社区退休居民、红色邮品爱好者吴川中从党的代表大会、建党纪念、革命历程、领袖伟人、人民代表大会等八个维度为学院教工以及学生代表作红色邮品故事报告会,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报告结束后,师生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吴川中收藏50余年的历史珍贵邮票和学院党委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党委共同举办的百年邮展海报展。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姜鸿表示,作为“国家名片”的邮票,是历史的生动映照,学院党委举办主题邮展,带领师生聆听“邮票上的党史”故事,品味一枚枚邮票方寸之间的印记,启发师生员工共同回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蔡倩 沈冲/文  张贵程/摄 张文杰/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