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关于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业绩成果材料公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10    访问次数: 523

为保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充分接受广大教职工的监督,现将我院2021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的教学科研业绩成果材料进行公展。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展公示的材料内容有异议的,均可在公展公示期间书面向常州大学经济学院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写明联系人,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署有本人的亲笔签名。同时,请注明反馈核查情况的具体联系方式,以便我院及时反馈,我们将对有关情况严格保密。

公展人员:陈  丽    李林芳(按姓氏拼音排序)

公展时间:510日至512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30

公展地点: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42室。

联系方式:0519-88519206;    电子邮箱:cdjj@cczu.edu.cn

 

 

院  

2021510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