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讲给00后的故事——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 2021-04-02    访问次数: 415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历史事件中启迪思维和方法,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经济学院于330日晚在立徳楼七阶教室开展《听懂党课——讲给00后的故事》主题党课。校团委副书记顾现朋指导党课学习,2018级、2019级、2020级经济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课。

顾现朋书记从“中共党史”、“江苏党史”、“常州党史”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全面概括了四大至十九大党章内容,明确讲述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细致分析了中共、江苏、常州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向同学们分享了经典党史文献。每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终将老去,但因为每一个有志青年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党员先锋在社会中发挥模范作用奉献青春,党员后备军在实践中储蓄力量争待献身。最后顾现朋书记向学子推荐有关书籍,鼓励学子深入理解党的重要性及意义。

本次主题党课旨在加强党性教育,让广大青年明白接继奋斗才能砥砺新征程,回望过往才能眺望奋进路。(刘佳艺/文 翟浚扬/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