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石油石化发展战略协同创新中心

院长信箱

经济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30    访问次数: 480

 428日,经济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姜鸿主持推进会。

 姜鸿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经济学院党委根据《常州大学2021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通知》,研究制定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经济学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意义,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基层党支部要依据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有效做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对标标准化、优质化建设要求,深入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功能,推进落实中心工作,凝聚服务师生。会后,各个党支部分小组进行党史学习读本的专题讨论和学习。(张文杰/ /编辑   蔡倩/   姜鸿/审核 )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