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29    访问次数: 381

   4月28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西太湖校区立言楼419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姜鸿主持会议。

   姜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就《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围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主题来不断创新和拓展学习成果,要学习和传承红色记忆,重温和铭记革命历史,不断汲取精神力量。随后,党委副书记王彩芳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章节进行了领读,并以《红色文化和大学生文化自信》为主题作专项发言,她阐明了红色文化的内涵意义,就红色文化与文化自信耦合作出简要分析,就红色文化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契合提出了看法。(王彩芳/文/编辑   戎昊摄  姜鸿/审核 )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