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牢记光荣使命 传承革命精神 ——经济学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2    访问次数: 399

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经济学院党委联合西太湖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于47日赴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了题为“牢记光荣使命 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位于太华镇龙珠湖南面,由序厅、尾厅以及六个不同主题的展厅构成,布展面积3000平方米。支部成员沿着纪念馆的参观路线,依次感受了南京大屠杀时期,日军的残酷暴行和苏南人民奋勇杀敌的气概;“清乡”“扫荡”时期,新四军“构筑竹篱笆”,“建立封锁线”的智勇行为;解放战争时期,新四军和苏南人民鱼水情深,军爱民、民拥军的感人瞬间。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尾厅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冲锋陷阵、奋勇拼搏的大无畏精神和为国为民、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无私精神。同时,大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继承和发扬优秀的传统革命信念和革命精神,爱岗敬业,不甘人后,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