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03-17    访问次数: 506

3月15日,为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提高素养,经济学院召开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常州白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王浩先生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曾身为常大学子的王浩先生结合自身研究生时期的创业经,为在场学生们讲解梳理参与双创比赛的流程,并对其中要点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以强在场学生对双创比赛的认识。随后,在经验分享、答疑环节中,王浩先生鼓励在场同学说出自身对于创新创业的想法,并为同学们们答疑解惑。学生们在本次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获益匪浅

本次经验交流会在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方面颇有其效创新创业是大学生活跃创新思维的途径,更是锻炼自身、发展技能的不可多得的机会。(沈冲/文   许立欣/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