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月

   发布时间: 2021-03-05    访问次数: 601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在第58个“全国学雷锋日”到来之际,经济学院着重打造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此次活动切实结合我院工作特色、专业特长和志愿服务经验,鼓励经院学子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

我院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月将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传承下去。在本月,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我院组织学雷锋主题绘画活动,向新时代接班人弘扬伟大的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同时我院将在疫情防控基础上有序开展志愿活动,着重开展线上志愿服务如心理咨询线上服务、大学生就创业线上指导服务和爱心家教志愿服务等(针对有辅导学生学业需求的抗疫家庭)。活动重在培养我院学子大爱的胸怀、信念的能量、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将充分动员大学生志愿者的力量,打造一批有热情、有能力、有经验的大学生志愿者及志愿服务团队。

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月,发挥我院学子的创造力和专业优势,让学生丰富业余生活,获取更多的社会经验,增强社会责任感,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孙雨梦/文  各志愿者/摄影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