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亚马逊运营(外贸、日语、英语、德语、营销、或相关专业 均可报名,欢迎应届生实习)

   发布时间: 2021-01-12    访问次数: 396

职位描述:
职位信息 
1、负责店铺账号的管理与维护,处理账号日常事宜,如产品上下架等; 
2、熟练运用亚马逊Amazon等平台规则及促销推广方法; 提高产品的曝光量以及转化率,保持店铺的良好的信用度; 
3、调整产品关键词及产品页面的优化; 
4、有效处理客户问题,包括售前咨询、销售跟踪、售后维护以及妥善处理各种争议、投诉等,与客户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5、熟悉FBA发货流程,与仓库部协调配合发货事宜; 
6、熟悉平台各项政策与制度,控制产品风险,保持账号健康稳定; 
7、其他与平台相关的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德语专业或英语专业(英语6级以上); 
2、有1年以上亚马逊Amazon销售运营或其他平台销售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善于发现问题,并能及时做出判断; 
4、优秀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问题处理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5、熟悉计算机和互联网使用,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的操作。
工作时间:8:30-17:00 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假。公司活动:每月公司定期组织娱乐活动、聚餐活动、一年1-2次旅游。公司拥有开放自由平等的企业文化、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最优的福利待遇,为大家提供广阔的平台,让你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取得应得的高薪报酬,欢迎有野心努力向上肯拼搏的小伙伴加入!


常州路达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新北区太湖东路创意软件园E座
电话:18112319007
邮箱:xuhui@ruedamann.com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