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young年华,2021”迎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31    访问次数: 604

12月30日晚,由经济学院主办、院关工委协办的“经young年华,2021”迎新年晚会在西太湖校区立艺楼礼堂隆重举行。校关工委副主任袁能,院党委书记姜鸿、院长姜国刚、副院长张普,经济学院学术委员会贾德奎、副书记王彩芳、院长助理曹启龙、现代金融中心主任姚惠泽,20级新生班主任及留管老师出席晚会现场中国银行武进支行副行长郭秋、经理周云、校友等嘉宾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也受邀参加活动经济学院学生到场观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演职人员及观众间隔就坐并佩戴口罩。

晚会分为“华彩乐章”、“四重花色”、“菁华光热”、“共襄盛举”四个篇章,由孙淳阳、宫瑞雪、马莹莹以及留学生何一诺同学担任主持,以赫兹乐队的歌曲拉开序幕。我院学子通过歌曲对唱、舞蹈表演、相声、RAP等形式,从国风韵味现代潮流方面展现了常大青年的蓬勃朝气。期间我院留学生也登台演出,大展风采。随后关工委副主任袁能老师二胡独奏《赛马》贾德奎教授《滴答》伴奏将气氛推至高潮。在中国武进支行嘉宾表演《闲庭絮》后,中国银行武进支行副行长郭秋为经济学院送上牌匾,旨在与我院携手合作、共同发展最后,中外学子合唱《We Are The World》,为整场晚会画上句号。

    本次迎新年晚会旨在彰显我院学子青春活力,推进中外交流发展,共同拉开2021新篇章。(沈冲/文  焦珍妮、孙冉冉/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