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规划和权益保护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12-31    访问次数: 497

    12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开展主题为“大学生职业规划和权益保护”的讲座。我校00级校友蔡军应邀为国贸专业2017级同学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王彩芳主持报告会。    

    在讲座开始前,学院副院长任保全为蔡军校友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随后,蔡军结合切身实际情况,分别从大学生就业形势和就业心态、猎头眼中的大学生职业规划和职场建议、大学生职场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积极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为面临就业选择的学生答疑解惑,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表示受益颇深。(曹瑞/文  史标/摄   石晨迪/编辑   王彩芳/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