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副校长张宏如指导经济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6    访问次数: 414

1216日上午,副校长张宏如检查指导经济学院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学院领导班子就党建工作、业务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工作汇报,张宏如对学院团结奋进的工作状态和申硕等突出成果表示肯定,并结合新设学院成长过程中的问题提出了建议策略。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借助多方力量,加强高层次人才工作推进,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办学层次。以学科建设为中心,凝心聚力,加快学院发展。加大对学风建设力度,以考研为学业目标导向,以双创活动为着力点,不断选树先进团队和优秀学生,扎实做好学院人才培养。(王彩芳 文/编辑 姜鸿/审核)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