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学院首页

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江苏能源战略研究基地
江苏省对台研究基地•苏台经贸合作与科技创新研究中心
江苏省委统战部•江苏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基地

院长信箱
English

经济学院领导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20-12-29    访问次数: 462

1229日下午,学院院长姜国刚、副书记王彩芳走访优秀校友企业。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副处长张小远应邀前往交流。

常州汇塑勤业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国贸专业校友陈祥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和公司内其他校友情况。院长姜国刚向校友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科特色,对陈祥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校友参加和指导学校创新类赛事提出建议,他鼓励校友再接再厉,在创业大潮中争取更大的成绩。

张小远就学校创新类活动作介绍,例举主导类优秀赛事项目与校友进一步分享,并动员校友能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关心学校发展和母院的创新类人才培养。最后,学院领导为陈祥校友颁发双创导师聘书,并与国贸01级其他校友杨洋、黄红光等进行亲切会谈。(王彩芳/文 编辑  姜国刚/审核)

公司简介:常州汇塑勤业进出口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年产值逾3500万美金。

  


Copyright © 常州大学吴敬琏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丰泽路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言楼     邮编:213159
联系电话:0519-88519206(院办) 88519208(学工办)
院长信箱:cdjj@cczu.edu.cn


官方抖音号


官方微信号


官方视频号